製藥優勢

PIC/S GMP級廠規

原物料檢驗

為確保原料藥品質及落實源頭管理,全面實施API GMP,嚴格把關所使用的原料藥品質。

製程確效

製程中嚴格要求防止各項藥品交叉汙染、防止混淆、確認產品之製造程序及其管制條件。

品質檢驗

品質部門在藥品出場前會檢驗完整物理、化學性質、微生物活性、有效成分含量等,整合出藥品的品質指標。

藥品放行

由品管人員進行藥品包裝完成後的放行檢驗,經核示且發合格卡後,核准放行入庫貯存。

藥品GDP

GDP是確保藥品品質的重要環節,主要規範藥品儲存及運輸過程中環境溫度的監控,以維持藥品品質。

品質監控

藥品上市後持續執行安定性試驗,以確認產品的品質穩定。

劑型範疇

PIC/S GMP級規範,分為一般製劑區、抗生素軟膏區、高致敏製劑區

固體劑型

糖衣錠、膜衣錠、錠劑、顆粒、散劑、膠囊

半固體劑型

軟膏劑

液體劑型

溶液劑

製造流程

專業研究開發團隊

研究開發人員經過相關文獻探討,評估技術可行性與相關法規,擬訂產品開發計劃,以科學技術及創新的思維理念,完成藥物的研究開發。

小型試製機

RD部門配有獨立多功能實驗機、旋轉式壓錠機、混合制粒機、真空乳化機、乾燥機...等先導型儀器設備,有效執行處方試驗。

儀器設備